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爱情

爱情理应是个可以让人容光焕发的
可是为什么
它变成让人痛苦的东西??
有人为它愁、有人为了它而自寻短见
难道爱情
不是让人感觉幸福的吗??

爱情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到了某一个年纪
都还理不清的一个道理
它是甜蜜的...还是痛苦的??
哑巴吃黄连 , 有苦说不清
你羡慕我的感情
我更羡慕你的对象的条件比我的好
有的时候
接受比发疯来得好
接受事实的真相
远比自我伤害来得实际
你说要你接受事实很难、很痛苦
难道自我伤害就不折腾吗??

甜蜜的时候如胶似漆
抱怨的时候就翻脸不认人
当初的承诺和感情就这样附诸流水
有些是被逼的 ; 有些是不晓得珍惜

被逼的
你们是很痛苦
可是你们的家长呢??
相信他们也好不到那里去
成熟一点
不要把自己的价值贬低
更不要把家人朋友的感受置于门外

如果说爱情是一门学问
那铁定很多人即使肯花一辈子的时间去把它弄懂
到后来
也是注定要失败的
如果说爱情是一场游戏
那我们就要完得起
如果玩不起
就不要进入这个爱情游乐场
那就犹如王杰的一首歌
~一场游戏 , 一场梦~
游戏一旦结束
就该从梦中清醒过来
拿得起就该放得下
若拿不起
一开始的时候就不要拿
很多东西都是没有一定的答案的
也许今天他爱你
明天呢??
或许明天他就去爱别人了
感情事是没有绝对的
因为人生充满着太多太多的变数了
是我们要去适应这个世界
而不是让这个世界来配合我们的需求
所以说
人是为了自己而活的
而不是为了别人


你的多情出卖我的爱情
赔了我的命
我卖了一个世界却换来灰烬
你的绝情出卖所有爱情
好梦一下子清醒
感情就像闹钟
按一下就停
那么多年得意忘形闭起了眼睛
却看到这样血肉模糊的风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