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我不解,也不想去解,就到此为止吧!

之前
是你说我们还可以当朋友的
我不相信
因为从你不理我的那一刻
我就已经告诉自己
没有朋友可言
因为你的态度和行为
告诉我
“我们不可能会是朋友”
我和谁都还可以当朋友
他们到现在都是我的朋友
可以谈心的朋友
因为他们的干脆利落
他们的直爽
他们成熟的思想
他们没有你的小动作
他们没有一次又一次地伤害我
他们到现在都还在保护我
保护我的感受
保护我的一切
你呢?
到现在
你还想要伤害我???

现在
你在喜欢我的 relationship status 后
就把我从你的朋友堆中取出
这又是你在分开后另一次地伤害我
你知道我很重友情的
既然你还想要当我的朋友
那就继续当下去
如果不想
早在分开的时候就把我删除
为什么要等到现在?
让我一次性地受伤害不好吗?
为什么在伤害我过后
又在另一次地伤害我?!!!
连续性的被伤害
很好玩是吗??
在不同的范围内受伤害
你认为我的心脏很强吗?
还是太过高估我的预防能力?

不是我放不开
只是我觉得如果你真的有诚意要当朋友
就不要有这些行为
之前我已经拒绝当朋友了
可是你却坚持
说要继续地当朋友
不要把我们的关系变得那么僵
还因为这个原因在 fb 里骂我
骂我笨、骂我蠢
可是
在处理问题的时候
我真的很笨、很蠢吗??
至少我知道
我没有拖拖拉拉
我很干脆利落
而你现在呢??
我只是觉得很好笑罢了
这不是自打嘴巴吗??

就到此为止吧
这个结果是我之前就想要的
既然是你自己看开的
既然是你要的
那就以后都不要找我了
把我的一切都删掉
fb...照片...电话号码
我只希望一切都可以到此为止
还有
这是你最后一次伤害我
如果你还想要伤害我
那我不会在这里做无声的抗议了
这是我看在我们之前相爱过
我对你的情意
这样对你
够有情有义了吧??

我真的很想要一切都可以结束
一直拖拖拉拉下去
不累吗??
分手的决定是你做的
而我也接受了
现在你还想要怎样???
虽然你一直跟别人说是我不要你的
因为你不够好还是什么的
问问你心里吧
你怎么对我的??
是因为爱把我留在你的身边
可是
是因为你的不珍惜把我从你身边拉走的
所以
一切、所有的舆论
停止、停止、再停止!!!!
我已经不想要看到或听到一点点关于我们的消息

现在我有了新生活
希望你不要打扰
也不要有什么小动作
这里说什么、那里说什么
把你的嘴巴闭起来就好了!!!!!
如果你那么喜欢拍照
那就和你的模特儿去拍个够
有机会的话
就和她们在一起啊
这不是你一直以来都想要做的吗??
希望你成功把到一个正妹
然后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
多谢成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