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啊
呵呵

昨晚他从马六甲回来后
休息一下就来带我去吃宵夜
其实他很坏啦
懂我喜欢吃 Mc Flurry
自己在马六甲买了
然后就拍照 send 来给我
很惹打咯!!!
所以叻
晚上回来的时候
哈哈哈
当然是请我吃回啦!!!!!
~muahaha~

上了车就给我用香蕉做的年饼
很好吃的咯
这是第二包了
哈哈
我肥了要怪他啊
因为我要吃什么他都会拿给我
然后就一直讲话讲话
到了 Mc Donald
叫了 nudget set large
他忘了拿他的薯条
后来因为他怕肥
所以就这样放弃了他的薯条
真的很替他的薯条感到惋惜
两个人还是一直讲个不停

他啦
一直讲回我以前的丑事
讲个不停
我就很惨咯
一直坐在那里给他讲
呵呵
不过他很会掰啦
掰到最后
我欠他一粒 iPad (>.<)'''
不公平啦!!!!!
12 点了
他跟我讲 :" bii...happy valentine's day"
心里当然就甜甜的啊
第一次庆祝情人节
然后就很期待今天的晚餐
我们要去小云顶庆祝
~xixi~

吃饱了啊
他就送我回家
因为今天早上 8 点的课啊
我上了车
可是我就不懂为什么他要帮 mickey 整理车箱
我就回头问他为什么不上车
哈哈哈
然后他就从后面拿了一束花
我有点被吓到
电视剧里的情节???
哈哈哈
傻傻的收下他的花
~kiss kiss~
虽然花是假的
他说
不会凋谢的花
就像我对你的爱一样
永远都不会凋谢
里面就有 6 个 bear bear
很可爱
虽然花是假的
可是我可以保存一辈子
哈哈哈
因为我也不舍得拆开
很美嘛!!!

回到家外面
我们又在车里谈天谈了超过一个小时
真的不懂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话讲
呵呵呵
废话一大堆
哎呀
情人节了嘛
当然就有很多情话
我放在心里就好了
在这里就...不公开了
~hug hug~
两个人抱在一起
真的很温暖
可以感受到对方身体的温度
还可以听到对方的心跳声
感觉真的很美好

好啦
也到了快 2 点
我就算再怎么不舍得
也要回去了
因为多几个小时后我就要上课了!!!
如果今天没有上课那多好
( =.= )
hmmm.....再抱抱一下下
然后就 bye bye 了
明天见!!!!!

hehe
我找到了吗?
找到了幸福因素??
希望这次是真的找到了
那么我每天都会开开心心地
然后就...
越吃越肥????
当然不是啦!!!!!
是越来越幸福快乐 !!!!!

大家
情人节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