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 ??

  今年的新年真的是很冷清
回到家乡
竟然只是几个人在那里
感觉真的很奇怪
以前人很多的
多到连吃饭都要分桌子吃
今年竟然只需要一张桌子就了事

以前过年就有很多人
小孩子都跑去篮球场
今年
就只剩下三个表妹、一个表弟和我
两个小的就在完自己的
大的就在厨房帮忙
表弟就上网
我就在哪里睡觉
今年真的很不一样
所有的东西
包括气氛都不同了

晚上回到娘家
其实是妈妈的娘家
呵呵
气氛就好很多
虽然人数还是少了
可是还是热闹很多
所以
我就是比较喜欢回娘家
哪里总是有很多笑话和废话
不象家乡的
总是是非比较多
听到人都变的烦躁起来

吃饱了就去打麻将
呵呵呵呵
我赢了两块钱
可是却在21点输了差不多100块
真的是小财不进
大财不出
~汗颜~
打到12点就回家了
不然真的是钱包出血咯
哈哈

今年的新年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虽然输了钱
可是我得到了快乐
所以
还是输得很开心吧

大家
新年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