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有些事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本来想用课余的时间去把它写成一本传
一本给自己看的书
让自己看看以前的自己
是一个怎样的人
而自己又是怎么样去处理自己本身所面对的问题
正确吗??成熟吗??
可是又觉得它不值得我花时间去把它完成
所以就搁着了
你们觉得我应该纪念一下吗??

前几天发生了令人觉得很恶心的事
没有想到这会发生到我的身上
到现在我还是接受不到
每次想起
心里至全身都会发毛
而且还会感到恶心十分
虽然没有夸张到会把隔夜饭全都呕吐出来
可是就是会令人既没有食欲
也会倍感反胃

你帮人家就帮嘛
可是没有必要做到这样子
这是为了什么啊
我到现在还是想不清楚
不要再说我是天真、单纯
有时候我的举动的确是如此
可是我相信我的想法还是足够的成熟、理智

昨天 J 跟我说你喜欢我了
可是我并没有感觉到
反而觉得你这样子做是很不尊重我的
我很不开心
也让我感觉很不舒服
也没有办法面对你
我觉得这不是喜欢的举动
这是侵犯的举动
是很贬低你自身的人格的举动

请你尊重你自己的人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