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express my feelings in mandrin will be better
hmmm
有时候
当你得到你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得到的东西
你会打从心底的害怕
害怕这个东西
根本就不应该属于你
比如说
~幸福~

对啊
感觉我就是得到了幸福
一份从来就没有过的
当你被一个人由心地尊重
无微不至地被照顾、疼爱
紧紧地把你抱着
那个拥抱是多么地实在
就像是你真的被需要
而他也真的很珍惜

当有一个人
在你睡觉的时候把你紧紧地搂着
当车子不断地晃动的时候
那个人会用双手把你紧紧地抱着
然后用头把你的头稳稳地固定着
就是要让你睡得安心
即使自己当时的姿势并不舒服
也不让外来的因素把你吵醒
全程都紧紧地握住你的双手
熟睡的时候
还可以无时无刻地感觉到他轻轻地在头上
给你送上一个吻
这些我都感觉得到
虽然当时已经累得没有力气去反应
但是
这份幸福我已经把它收进我的心底
 而当时的我也睡得很甜、很安稳
全程一个小时
竟然可以那么地短暂

当他的手上拿满袋子
却不让你帮他拿
而选择用另一只手握住你的手
让你逛街逛得轻松
当你们去吃饭的时候
他会帮你把餐具都用纸巾细心地抹干净
再把餐具放在干净的纸巾上
然后整整齐齐地摆放在你的面前
这种女王般的待遇
真的是让我傻了眼
虽然心里甜甜的
却还是对他另眼相看
因为一个大男人
要做到这样
真的是没有几个!!!

你们现在应该知道我的害怕了吧??
我害怕接受
更害怕失去!!!
因为这样的幸福
从来就不曾属于我的
也从来没有人会这样对待我
看来像是情侣般的相处
但是却没有表白的过程
所以现在我们还是朋友关系
我们依然单身
因为他说要找一个合适的时间
然后好好地讲
好郑重哦
所以
他会对我表白
只是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时候
又是另一份惊喜吗??

很珍惜在一起的时候
这个男生真的很棒
也很可爱、细心
是他太好了
还是自己词穷了
竟然找不到比心里的感受更好的词汇去赞美他

有些人会想
在这种时候的我们
对方在我们眼里都是完美的
现在说得太好
以后就会让自己和他难以下台
因为还不知道结果会是如何
或许
或许几年后
彼此有各自的生活
也或许几年后
彼此会是自己的终身伴侣

这些种种的因素
已经不在我的考虑范围里
虽然谈恋爱的最终目的就是步入礼堂
在几段感情的经历后
我不会在和对方刚开始的时候
就认定了彼此就是未来想要找的那个人
现在的我就只是想好好地恋爱
好好地经营我和他的感情
等到感情稳定后
再深入地确定彼此是不是自己要找的那个人
或许这样
才是最聪明的恋爱方针
我们才能享受恋爱的滋味
而彼此也不用感到如此的沉重
因为
婚姻的包袱还真的是蛮繁重的

有时候想想
那时候的他放弃了我
虽然当时的我很伤心很伤心
可是现在的我很感谢他
感谢他的不珍惜
感谢他的放弃
要不然
我怎么会遇上那么好的男人呢??

虽然当时自己也挣扎了很久
因为害怕开始新的感情会是另一个伤害的开始
很显然的
事实并非如此
很庆幸自己当时那么勇敢
要不然现在的我也不会过得如此愉快

我相信了一句话
那就是
你只有一个
那么独特
他不懂得珍惜你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等着
要做你最最在乎的人
是啊
不必为了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而伤心
因为未来还有更好的人
还有更值得你去珍惜的人在那里等你
虽然
一路上会有许多人陪你走过人生道路的某一段
有适合的、也有不适合的
但是最适合你的人
一定会在某一段路上等着你的到来
然后给你最幸福的人生

我们所经历的失恋
就是让我们在遇到最合适我们的人之前
让我们学会如何去爱、珍惜、拥有
虽然我们会伤心
但是
我们最终会得到我们的幸福

不知道这份幸福
能够维持多久??
 也不知道我的决定是否正确
因为他太好
真的会打从心底地害怕起来
有时还蛮不能接受的
那么好的男生
真的会有属于我的一天吗??
他喜欢我什么呢??

不说了
真的开始语无伦次起来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