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我了解到...

有些事是不允许先入为主的
看了、了解了
就会有不同的想法

主讲人的成就我真的是有被吓倒
不过还是有两个点不认同
没关系
没有他的胸怀大志
可也至少看到了他成功的方法
这个努力
是我的榜样

当时在想
以后的我们会是怎么样的呢
去讲座之前
我是没有想过以后的我会过着怎样的生活
我只是想过我会做些什么事
太过于仔细的生活细节
我是没有想过

开始会对未来感到焦虑
有些不安
不知道为什么
讲座过后的我就是那么地安静
朋友们的谈话内容
一直不停地在我脑海里翻转
主讲人的字语也一直在牵引着我

我知道
现在的我对于未来就是一片空白
不知道、也不了解
或许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也可以决定一些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