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why you want to cry??? 你为什么要哭???

无论开心、伤心
眼泪就是一个情感的象征
或许
我们都喜欢用泪水来表达自己的情感

妈妈辛辛苦苦把孩子带来世上
爸爸参与妈妈的怀孕过程
(十月怀胎)
孩子大学毕业的毕业典礼上
(含辛茹苦的教诲 , 日夜盼望孩子能够早些有点小成就)
女儿出嫁
(感动是因为女儿找到自己的最爱 ; 不舍是含养了数二十载的女儿将要嫁为人妻 , 而且要被人称呼为某太太 , 重要的是 , 自己已经不能无时无刻地照顾/看到自己的女儿了)
遇到压力、挫折
(无疑这是一个很好的发泄管道 , 但是哭多了 , 不仅伤身 , 眼睛哭肿了也不好看了)
感情失败
(是背叛 , 还是被迫分开?? 是不懂得珍惜 , 还是感情投入的太多 , 而且是在一个不值得的人身上??)
亲人离世
(这时刻 , 再坚强的人也会落泪 , 这是不舍 ; 也是祝福先人得以早日脱离苦海 / 功德圆满)

总总的总总
都被我们用眼泪来抒发
因为把情感收在心里
久而久之就会变成肝郁
对男生女生都会带来多多少少的影响

你今天哭了
而我也被吓到了
因为我没有想到你会哭
在我心中
你是很开心的女孩
想必你的压力一定是到了极点
把你搞得喘不过气来了
所以你崩溃了
而我当时也有想要哭
或许是自尊心太强
所以我没有让自己哭

在开学之前
我有 4 个月的假期
当中发生了很多我不想要发生的事
而且全都是发生在我身上的
可以说的是
我选择了坚强的方式
让自己走过了一关又一关
开学后
我发现自己变了
变得坚强了
很多事都收在心里
只有来到这里的人才会懂
或是只有问我的人才会懂
我发觉自己学会了掩饰
不懂是不是经历多了
觉得抱怨并不是一个好的管道
懂你的人、关心你的人
总会懂你、知道你的心思
有些东西不需要你说
你的身边总会有人会懂

在家里我不敢关灯睡觉
可是来到了这里
我让自己关灯睡觉
以前想东西很周到
现在变成了龟毛
以前的我
已经不是现在的我
我发觉到了我的变换
虽然密友说我没有改变
可是我却发现到了我的改变
说真的
没有人会了解你
除了你自己
因为别人看到的是你表现出来的情感
而你自己却听到内心深处的那一把声音

我是这样觉得
如果你不喜欢那个人
就不要在她的面前示弱
有时候懦弱只能在自己最信得过的人面前
才能展示出来的
就像我刚才也被你影响到
我也很想哭
眼泪已经差点夺眶而出了
可是我没有哭
因为如果我在看不起我的人面前落泪
我只会让她更瞧不起我
我能做的是在她背后更加努力地让自己变的更好
然后把自己的实力 / 成果摆在她的面前
老实说
在她跟我说过那番话过后
我真的有在读书
而且比以前读得更多
有时真的会读到哭
我从来没有试过连上个厕所大便也要读书
因为大便对我来说是很享受的时刻 =P
然后最近就是一直发恶梦
也不停地在睡梦中惊醒
最近的精神状况也不是很好
有发觉到我最近都很早就到了课室吗???
原因就是我一直梦到自己迟进班
然后被反锁在门外
所以最近的我
似乎已经戒掉了赖床的习惯
所以啊
你也要学着让自己变得坚强
不论她的一字一句是对我们的关心还是打击
是褒义还是贬义的词
都把它们变成动力

我们要的是未来
我们要的是可以救很多很多人的知识和手法
然后帮助那些没有能力看病的人们
帮他们治病
还有是帮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家人
我们不要的是懦弱的性格
我们不要的是让人家瞧不起
我们不要的是在别人瞧不起我们的时候
自己却在那里自怨自哎
我们不要的是自己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别人做得到的
为什么自己却做不到叻???

所以我们不要哭
不是因为我们不能哭
而是因为我们是坚强的
因为这是磨练心智、抗压能力的时候
所以我们要坚强
硬着头皮把这难过的时刻给过下去
然后我们要告诉自己
只要走过来了
我就是比别人强
只要走过来了
我们就能苦尽甘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