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orientation night

第一次去
一进场就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西
真的不敢相信
在学校竟然看到这样的场面
感觉就很 class
而且真的弄到很美
尤其是那灯光
音响、摄影师都不错
~我很喜欢~

嘉宾进场
看到了这次的策划人
一个字
~帅~
真的开始很佩服他
可以把这次的表演/show 办得那么地有水准
难怪会场会爆满
难怪会找到那么多的赞助商
也难怪为什么他会拿到那么多的奖状
我开始知道为什么了
也觉得他是实至名归的
开始崇拜他了

表演者的水准有待加强
不是不好
而是不大会控制自己的音量
所以唱歌都很小声
听不到啊!!!
要不然就是整句连成一块
听不到你们在唱什么

唱得最好的应该是 <<天天好天>>的原唱者
她们唱了 << 彩虹的家 >>
那是我和宝贝雄的歌
听到了这首歌
我脑子里就想到了他
回忆起那晚他和我表白的那个晚上
还有之前第一次牵手的画面
心里都甜甜的
回忆完
一拿起手机想要找他
他的信息就来了
" wo men de ge <3 "
对啊
这是我们的歌
呵呵
没想到在我想他的时候
他就出现了
就像他说的
心灵相通
宝贝雄
我不会忘记这是我们的歌
它给我的意义太大了!!!

表演好久喔
show 好久喔
或许是我在等的那个人
还没有出场
我们又累又饿
还打死不离开的原因就是他啊
JACKSON CHUA
love him to the max!!!!!
~长得很好看对不对??~
看了他的表演
就真的觉得什么都值得了
真的真的
我一直以来都有在注意他的
呵呵
就只是因为他跳舞真的很好看
也让我真的觉得他是最好的!!!
看完
就拍拍屁股去吃东西了
很饿啊!!!!!

和他的朋友 + 室友去吃宵夜
尴尬
全部人都看着我们两个
不过我知道
只会有这么一刻
过后就会没事
硬着头皮去吧!!!

slyvia 宝贝出卖我啊
跟我的雄爆料!!!
~话说如此~
我今天在她的 booth 做功课
突然宝贝雄的哥哥出现
我的脸就很红
然后心跳加速
呵呵
因为我很怕他哥哥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他很凶
很多次了啦
每次看到他我都故意靠近他
多看他一眼
就是为了以后的见面不会让我出丑
然后顺便训练我面对他的胆量
毕竟以后还是要见面的
我不可以那么丢脸
可惜啊
每次都失败
不过这次很好了咯
因为我没有语无伦次了
哈哈
成功的第一步!!!!!
*鼓掌*
*掌声鼓励!!!!*
还有....
希望他不要误会我喜欢他
哈哈哈哈!!!!!
*我这样子会不会很没有用???
会不会很讨厌啊???
给点意见叻~~

吃完了就回房间了咯
毕竟都很累了
谢谢 mickey 送我们回去咯
雄没有和我们一起
因为他还有他的朋友 =)
没关系啦
朋友久久才来那么一次
不必介意那么多
你们说对不对???
哈哈哈

今晚还是很开心呐
有说有笑的
不过最开心的还是看到 jackson chua
~开心开心~
其实我很容易就满足叻
小小的感动我就很开心了
我做人没有什么要求
也没有什么原则
开心最重要!!!
就像 mummy 讲的
我每次都会做很 "临时" 的事
每次都没有策划地去执行
可是每次都做到
那就是唱 K!!!




p/s : 只能说的是...最近的压力真的太大了...开心与不开心的情感都在自己身边转来转去的...尤其是读书的压力...老师的不体谅...还有打压...真的让自己有点喘不过气...深怕哪一次的 quiz 考的不好...她又要来找我谈...最近一直在发噩梦...一直梦到考试不及格、迟进班、考卷来不及做完...每次都被自己的梦吓醒...所以最近我都早半个小时去上课... ....你知道吗...你把我们都搞得神经兮兮的... ... 我最近上厕所大便都拿着你的课本...睡觉前也在读着你的课本...读到累了还抱着它一起睡觉!!!!!现在只差没有连吃饭也和它为伍...我快疯掉了!!!!!
有时候...读到神经紧绷、读到哭了你又知道吗??!!!!!如果你不知道就不要一直说我们没有读书!!!!!成绩的好坏不是我们能控制的...每次你都说...我们的答案是对的...可是却不是你要的...然后你就不给分...我们的成绩就是这样拿到低分的!!!( 我们会尽我们的责任把这门科读好...但是请你不要给我们施压 )
要不是这是我喜欢的课目...我才不会选这门科...所以不要叫我换科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