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临时感想

今天的这篇
我不放照片叻
原因很简单
那就是我不想找

昨晚去看了 Jay Chow 的演唱会
帅 + 酷毙了
虽然门票不便宜
但是我觉得很值得!!!!!
我看到了一个很努力创作、很有才华的男生
还有一个很体贴的男生

今早
一大早就醒了
然后就去看看我的 FB
前几天收到了朋友的 inbox msg
昨晚又看了她的 msg
真的觉得
这样做真的值得吗 ??
~~虽然你很爱他~~

原来有同学结婚了
也是个 2 岁的孩子的妈了!!!!
我们的年纪相符
但是却有着不同的人生
下一个结婚的同学是谁叻 ??

花了超过 1 个小时的时间去看她的 blog
好温馨的家庭生活
让我真的好想丢下手头上的责任
投入婚姻家庭的怀抱   =)
~~我是个家庭观念很重的人~~
看到她的婚姻生活那么地幸福美满
也开始憧憬自己以后的婚姻生活
会是怎么样的 ??

我的婚姻
只要他有一颗爱我的心
给我一个温暖的家
一张舒服的大床
每天早上给我一个大大的抱抱
还有的就是要爱我的爸爸、妈妈
还有我的 "宝贝们"
那就够了

简单、朴实而幸福的生活
不需要太过华丽
毕竟两个人的婚姻生活
是两个人在维持的
其余的附属品
也只是把婚姻衬托得比较能见得人而已
他能给你什么样得生活素质
你就注定会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和拥有的未来
所以也不需要太过执着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在一起 2 年多的时间就步入婚姻生活
会显得过早吗 ??
对于这种问题
我没有头绪
不过看到她过得那么幸福
也蛮替她感到开心 =)

2 年多
2 年多以后的我和他
会怎样 ??
还在一起吗??
还是各走各的 ???
说真的
自己真的很担心
不过有些事
担心不如安心
烦心不如顺心
~~命中注定~~

现在的我们生活过得很开心
很满意现在的生活模式、节奏
虽然很忙
可是一看到他
心里就会很开心
在他身边
我可以不用去烦
我可以一直坐在他身边
即使是发呆也罢
即使他还是会吵我
可是就是知道他不会嫌弃我
他会陪在我的身边
因为他会逗我开心、逗我笑
每次我都是笑著回家的
只希望这样简单的幸福
不要来得快
也去得快就好

上了大学还真的是很不一样
不仅仅是生活模式改变了
竟然连课业上也有很大的出入
一天 24 小时都不够用
有些不适应
但是我却别无选择
既然是自己喜欢的、自己选的
那就要坚持下去
在怎么辛苦也要硬着头皮挨过去

我有我自己的坚持
我有家人当我的避风港
我有他的支持
我有我对自己的未来的憧憬
我想知道我以后的成就会是什么
我想知道我以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
所以现在的我一定要挨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