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sorry dear...darl's useless

这篇 blog 会很 emo
因为很不开心
感觉什么事都很不顺心
感觉自己很没有用
一点小事都办不好

我怨
因为我还像个小孩子似的
被约束着
我恨
因为有一种感觉遗失了
心里空空如野
我悲
因为我是一小小鸟
想要飞
却飞也飞不高
我伤
因为我一直违约
就连一点小事也办不到

你对我怎样
我知道
心里很清楚地知道
我不想在这里讲
只要我知道就好了
我欠了你
你为我做了好多
可是我什么也没有为你做到
对不起
在一起那么久
还没有陪你去旅行
更还没有陪你回家陪你爸爸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爱上了一个没有自由的人
很辛苦吧??
每次都要解释解释再解释
爱上了一个万千宠爱的大小姐
使你做什么都自己一个人
少了陪伴
心里一定觉得怪怪的
或许你已经习以为常了
也或许你根本不想去想
不让自己还怀着一丝丝的希望
因为这样
你才不会那么地失望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即使他没有再说
我也觉得不好意思
我恨
为什么当时你要给我希望
直到我问起
却又给我这种答案
难道你觉得我对这段感情很不认真吗???
跟他在一起那么久了
他只是我的朋友??
为什么要说到这样呢???
我听到那句话
我真的心碎了
原来我们得不到你的认同
原来我们没有未来
那我为什么还那么拼
那是为什么??
我听你的
不会影响学业
更不会影响前途
我做了
可你看到了吗??

我昨晚决定了
在家里
我不会笑了
因为我觉得强颜欢笑真的好辛苦
在他家里
我可以做我自己
我不用看人脸色
不必勾心斗角
不必被比较
虽然什么都没有
可是我感觉到了温暖
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不必看价钱
只要全家人玩得开心就好
不必什么东西都是用最好的
可是却是最温暖的
不必吃最好的
可是当大家以坐下来的时候
却可以一边吃饭一边谈天
而不是静静地把整顿反吃完就了事

我昨晚一整晚都没有睡好
我都在哭
即使我睡着了
可是在我的梦里
我都是在哭的
我梦见好多好多不开心的画面
眼睛本来就被细菌感染
肿了
哭了一整晚
眼睛更肿!!!!!!!

你知道你让我很没有面子吗???
他问了好久
你都说不可以
妈妈问、哥哥的女朋友问
爸爸问
你都说不
大家都问了快一年了
你的心是铁做的吗??
你的耳朵塞住了吗??
我很没有面子
每次见到他们
我都希望他们不要再问了
我知道没有结果
因为
你的答案还是不!!!!!
我知道问了也等于白问
人家一直问
而我也很想回去看看他
你不觉得这样会让人家觉得我在摆架子吗??
以后
我拿什么脸回去见他们??
我也觉得我很没有面子
我求你求了好久好久
你也好像没有听见似的
我很爱面子
问了你一年
也求了你一年
讲好听一点是问
讲不好听一点是求
我不会再这样下去了
我不会再让自己再撕下脸皮去问你
我死心了

即使最后你答应了
你要求他打给你
你说你有事情要向他交代
我不知道你会跟他说什么
骂他吗??
还是会叫他离开???
还是要问长问短??
为什么就连出去也要这么麻烦???
我听了真的觉得很为难
很没有面子
都已经长那么大了
有必要这样吗?
这样会让人家觉得我是真的很大小姐
不喜欢人家这样说我
我只要正常一点的对待!!!!
可以还我一点自尊吗??

以后
我不会再问你的意见
我不会再对你要求什么了
你给我什么就什么
我要去哪里
这是我的事了
我也不会要你批准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只希望你不要把我逼紧了
我知道你老了
我不应该气你
可是
你不为我着想
我就该为我自己想
你要我把书读好
我会把它读好
可是以后我做什么事情
请你不要管!!!!!

不要再期望我会对你笑
不要再跟我玩
这会让人家觉得我还没有长大
让人家觉得我没有礼貌
让人家觉得我像个大小姐
不分尊卑
不要再跟我讨论事情
因为我的面子
我的自尊心已经没有了
我更加没有权力
也没有面子去做决定

在家里
我只是一直被你们管着的琉璃
被捧得高高在上
即使是倾家荡产也买不到的珍品
因为那是无价的
看似珍贵
可是却很容易就被打翻
谢谢你们对我的爱
太珍贵了
可是另一方面
也太过沉重了
我真的承受不起
压力也很大
我快崩溃了!!!!!!!

我不会跟你道歉
我只想跟他道歉
因为他爱上你的女儿
他就必须过关斩将
去哪儿都必须得到你的批准
因为他爱上你的女儿
所以他注定无论到哪儿都是自己一个人
即使去旅行
也只能看着别人和女朋友在一起
而自己就在哪里自娱自己
光在那里羡慕别人
因为他爱上了你的女儿
所以他很没有地位
所以他很委屈
可是不要忘了
你的女儿很爱很爱他
我是不会让你伤害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