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想起

上个星期六
23 / 10 / 2010
要去 lex 的 BBQ party
早上就和 dear 在 TS 碰面
我们不约而同地穿了红色的衣服
呵呵
第几次那么有缘了 har???
那么心灵相通穿情侣装哦
心里甜甜的

原来他和 yun chuan 一起
要找 tripod
我们从 TS 找到 lowyat
几个小时
终于找到了
那个 tripod 也真的是很美很耐用
有点贵
那时候来 chuan 打给 dear 的时候说的
我觉得没关系吧
竟然卖买了就买了
毕竟也是自己喜欢的

然后就搭 lrt 回 sri petaling
巧遇 bear , yang , xiong yi
回家冲凉换衣
然后就去 party!!!
xixi

YEAH
看到那个鸡翅膀吗
dear 烧给我吃的
很好吃
我们的合照
justin 帮我们拍的
再看看那时的状况
 

那里有两个炉
有他 iran 的朋友自己弄的 kebab
 就是他们啦
哈哈
很好吃
只是有点淡
可是他们说吃原味
所以都不加任何的调味料
他和李冰
他的同学们
dear 本来要烧给我吃的
可是因为我还没有烧到东西吃
所以想自己烧
他就自己拿来吃了
看他多开心啊
哈哈
可是他没有吃完三个
把其中的分给了他的同学

开心的时刻
当然少不了酒助兴吧
干杯!!!!
当然
也少不了把人丢下水
毕竟
在泳池旁边
没有玩水
就有点不完美了

dear 很厉害
自己下水
还可以沉到水底
真的很佩服他
dear 这张拍到他的鼻子很笔挺
帅!!!!!

男生游泳
女生就谈天咯
我新认识的朋友
  我们还一起跳舞

整个 party 就是这样吧
到了 10pm 我们就回家了
这天很开心哦
认识了很多人
而且他们还很热情
尤其是那几个从 iran 来的
哈哈
感觉好温暖哦
生命里有几个像他们那么温暖的朋友
真的很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