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真是的 (>.<)|||

又没有怎样
就纯粹要和你玩玩罢了
就讲我 jelous 还是怎样
还搞到说要关掉你的 FB
没必要吧
跟你玩而已啊
又没有吃醋还是什么

你是心情不好还是什么???
当时看到你那么生气
那句话就出现在我脑海里
因为我知道最近我真的很空闲
然后又很无聊
所以有时会不小心惹到你
这我都知道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你就这样生气
还有
我不要你关掉 FB
这样我就没有照片看了
我就看不到别人怎样讲你拍的照片有几美
还有讲你的技术进步了
这我都看了很开心
证明让你做你有兴趣的事
还真值得
虽然你花了好多钱在那里
可是我看到你的开心
我也开心
因为你也弄到我好想去拍照
好想有几天都到不同的地方拍照
然后的空的时候看看那些照片

~oh~
我知道了
你以为我在监视(stalk)你
wtf
我需要吗??
这工作很无聊耶!!!!
你给我钱我都不干!!!
我宁愿花时间去看戏
我又不是私家侦探
为什么要监视你???
想太多了吧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