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思考篇

昨天和我的男人出去
哈哈哈
有没有很粗鲁???
LOL
我的男人
~死傻婆~

跟他的同学去唱 k
@ sungai wang
本来可以准时到的
可是我们 12.30pm 就吃饱了
>>> 老妈子...老豆 ...uncle lim
老豆就先送老妈子会去工作
怎知
亲爱的老豆回办公室工作以下就睡觉
还要睡到不会醒!!!
老豆睡迟了
所以我就吃到了咯 =(
伤心
第一次见他的同学就吃到
不好意思到
想要上车就道歉
可是又不好意思开口
sorry ah
apologise to both of you at here
hope you guys will see it one day

唱歌唱歌
刚开始唱还好
到后来 ian 他们静静要 yam 我唱
搞到我很害羞
然后就一直没有唱到
还发不出声音
我也不知道做么
太紧张呱
毕竟第一次见面
他的朋友都很会唱咯
他就唱到 ~ ~
我觉得他的声音很好听
只是他很爱搞怪
看到他很开心
我也开心起来
因为
只要喜欢的人开心
自己也会莫名地开心起来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我想只有情侣、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关系
才会明白的

唱完了
我们去 lowyat 走走
那里我不熟的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去
那里的路很窄
人又很多
第一次去是跟 dear 去
因为他们要买东西
所以我就第一次踏进了lowyat
昨天去
就一直上楼、转弯
头晕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们没有等他的同学买完
就回了

ian 跟我们的车
我们去了甲洞吃干捞面
嘻嘻
然后一直聊
dear 看到我叫的叉烧云吞面的叉烧
就要吃
然后我就假假拿掉我的盘
不给他吃...blek!!!!
我知道啦
因为他的叉烧很肥很好吃的
然后啊
他们就讲到 kelana jaya 的叉烧也是很好吃
可是两个男人就是不要跟我讲
男生欺负女生啊!!!!
好咯
我也不要跟你们讲 cheras 那里有好吃的叉烧
BLEK !!!!!!
dear & ian 叫了十颗水饺
和两盘大的冬菇鸡脚云吞面
我昨天胃口不是很好
只是吃面和一颗水饺就饱到不行
怎么知道今天就.....haiz (=.=)

上了车
和 ian 谈了一下
他说我和照片有些不同
看照片的时候
觉得 dear 很幸福
看到真人之后
觉得 dear 很快乐
那是他修饰过的意见
因为我一直和他唱反调
ian 以为我什么事都会和 dear 有相同意见
因为见我很支持他去拍照什么的
我知道我不会在意
不过男生往往都会婉转一些
毕竟有些女生嘴里说不介意
回家后
就会向男友抱怨
ian...放心
我真的不会介意
我跟其他女生不同 (^.^)V

我是这样觉得啦
一个女生不能因为要讨好男朋友
而什么事都去附和他
因为这样
当他做了一个错的决定
才有一个人去纠正他
可是
又不是什么事都去和他唱反调
至少觉得对的
或是他感兴趣的
只要不是什么伤风败俗的事
都应该去支持他
成功的男人背后
都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

或许你会觉得我在他的视觉
跟他不一样
这应该不算是唱反调吧
喜欢和不喜欢
都是很主观的感觉
不可能每个人都一样
可是
我倒是觉得我和他的味觉都很接近
他喜欢吃的
我也一样喜欢
只是视觉、车子的美感不一样啦
男女的想法本来就不一样啊
喜欢的东西当然就会不一样
可是
这属于大部分的人啦

他也知道
只要是他喜欢的
我都会支持
对我来说
他的快乐胜过一切
只要他没有伤害到我
他要做什么我都会 100% 地去支持他

不是要说些什么
只是希望你知道
只要跟你在一起
心就安定许多
对你
感觉只会越来越深
没有所谓的保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