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什么都不管

~wow~
眼睛闭起来就什么都看不见
这会是一件好事来的
早上起来
喝了三杯的温开水
然后拿起早报
与往常一样
只看看生活报

今天的爱情观
讲到婚姻关系为何会破裂
今天的领悟
更贴切的应该是说
我认同了它所说的一切

其实在很多的婚姻关系里头
都存在着一个强势的和一个弱势
就是说
总有一方不停地在抱怨
而一方则在吞忍
这是一个不平等的关系
强势的一方
总以为自己很强
做什么都对的
而另一半若跟着他的话去做
就一定不会受到伤害
如果是出于保护
我很赞同这种做法
日子久了
若是的一方会了解
若是出于霸道
想要控制全部的局势
那这会是很要不得的做法
因为这只是满足了自己的私欲
对方的需求已被忽略

由于自己也有一个强势的男朋友
所以我很能感同身受
他是出于保护型
所以我也很 enjoy 在他的保护当中
他很聪明
总能够看得出我的心情
一有点不对经
他都能够感觉得出来
真不愧是处女座
他的法眼
有时真的会招架不住
可是
心里没有不高兴
而是自己不必那么地拘谨
因为他总可以看穿我
自己可以很安心地在他身边
自己也乐在容易被看穿
总有一种心心相印的感觉在
自己清楚知道
并不是被爱情冲昏了头才会这样
因为本身并不是那种喜欢被牵着鼻子走的那一类型
安全感吧
在他身边这得有这种感觉
可是一旦他离开以后
不安的感觉就回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

许多的婚姻关系里
有很多的猜忌与不信任
可有些时候
能避免的就避免吧
有些男生就是天生犯贱
会令另一半产生不安的事情
他们一定会做
也难怪女生会吃醋
这不能怪女生
女生本来就会想太多
因为在乎
所以会想太多和吃醋
所以
在这一条里
双方都要负上一半的责任
男的不应该让女的醋劲大发
女的也不应该乱乱吃醋
或许这需要双方的配合
努力地去磨合磨合

以前收过一封简讯
它说
[ 如果不行 , 就闭上眼睛不去看 ]
[ 再不行 , 就连耳朵也闭起来不去听 ]
[ 再不行 , 就不要去管它 ]
当时真的不知道它在说什么
现在长大了
看的听的事物也跟着多
总能领会里头那少许的意思

而我觉得
如果一个男人要出轨
就算你管得再严厉
他还是有办法在外头乱搞
就像有些太太以为控制了丈夫的经济来源
他就拿她没辙
他就不能再有外遇了
太太错了
这不仅仅抵制不了丈夫的外遇问题
还促使丈夫说谎
"忠诚" 在这婚姻里就破碎了
有时候
是女人自找的
丈夫要外遇
就让他外遇好了
只要他懂得回家的路该怎么走就好了
只要他还有良心
知道你这个太太还在家里等着他
那就好了
假装不知道
最低限制还能保持家庭和谐
夫妻还能恩爱
等到东窗事发后才来解决这事也不迟
还没有发生的事
就不要那么地费尽心思去顾虑那么多
毕竟你们两个还没有离婚
婚姻还能补救
如果你还爱着他

对!!!
就是闭起眼睛
他的一切都不要管那么多
这会让你好过一些
因为你不会去想太多
不会想他会不会背叛你
只会想他怎么爱你
你不会想如果有一天他离开了你要怎么办
你只会对你们的未来充满憧憬
这对彼此都好

所以
拯救婚姻的要诀就是
什么都不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