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对与不对

什么是对?
什么是错?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
有时候
有些要求真的很无理
我真的觉得没有必要做到这样

就像
>>>>>
这个地方危险 , 不能去
 这个不能做 , 那个不能做
你还不懂如何保护自己
............
我想要反驳了!!!!!!

第一
如果一个地方危险 , 你就不去??
那么刀子也是很危险的
一不小心就会割伤 , 你还会用吗?
要知道
是福不是祸 , 是祸挡不过
该发生的
始终会发生
 
第二
什么能做 , 什么不能做
我已经懂得去分辨了
因为我早就懂得分辨是非黑白

第三
因为你们不曾放手让我学着去保护我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让自己出事了
你们也要付大部分的责任 

第四
我需要的不只是这些
有时候我需要你们的支持
我需要你们和我分享
而不是一昧地批评
更不是帮我做决定
学业上、感情上
我不需要你们的决定

只跟着你们想要给我的生活去过我的生活
在大部分的父母看来
着很合理
可是对于我来说
会不会苛刻了一些 ?

有时在想
你们会不会还接受不来我已经交往的事实??
因为我觉得我的交往很不正常
不让我去他家过夜
这我能接受
可是不让我回 lipis
这我有点反感

快两年了
还没回去见过他父亲
我已经觉得很不好意思了
况且他父亲还开口问
为什么 munmun 没有回来的 ??
下一次我见到他
不知道会多尴尬!!!!!!

我是觉得这样做行不通吧
这么久了
都没有一个机会和他的家人好好相处
我感到好内疚噢!!!!
你们可不可以体谅我的心情??
这么久了
我们一次的旅行都没有去过
每一次的每一次
我都抱着希望和期待
即使知道会被你们拒绝
可是我还是会问你们
可是你们每次都让我失望
每次叫我不要那么伤心
可是我每次的伤心和失望是谁给我的 ??
是谁一次又一次地破坏我的计划 ??
你们知道吗
问你们是尊重你们
我大可以什么都不说
跟他就走了

你们知道吗
他很傻
他说
要去的话 , 就要等你父母答应了我们再去
我不要这样偷偷摸摸
他都为你们想了
那你们呢??
可以为我们多想想
让我们有多些属于我们自己的回忆吗??
你们知道的
他大可以怂恿我
要我收拾好后就一起去我们的旅行
有时候我会想
为什么我的感情会那么困难 ???
因为所有的所有
都是你们做的决定
吵架了
你们也说是他的错
明明就是我的错
为什么要这样 ??
一段感情出现问题
如果由家人来处理
日子久了
就会分手收场
所以不要怪我什么事都不告诉你们
因为我的感情问题
我可以自己处理
因为你们一定会说那不是你的错
或是他必须让你的
因为你是女生
如果是这样
那他就太不会迁就你了
为什么吵架就一定是那生的错 ??
为什么一定是男生道歉 ??
那些自尊心强
可是又拉不下面子道歉的
是不是就注定了这辈子必须孤独终老 ???

公平一点吧
不要让他那么伤心
也不要让我那么失望好吗??


请你们不要说我这个不会那个不会
因为我没有机会做这些
我更不想要在监督下才完成我该做的事
那么我宁可不做!!!
还有
请那些嘴多多的人
也请你们不要乱乱说话了
否则
我真的要生气了
不论你是谁
不要以为我不敢骂你
把我惹恼了
我谁都敢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