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happy??

以前啊
每个人的想法都很简单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对与错都分得很清楚

想想
常常都在打着别人的注意
这种人也不会很少
可是却是那些时间过于空闲的人
才会干的好事
可是现在
学业 事业 爱情 亲情
也都在轰轰烈烈地上演着这码子的戏份
是竞争变大了
还是人们的度量变小了
生活已经够累人的了
为什么还要在累人的生活当中
再为自己和别人增加负担

爱去了哪
以前守望相助的美德
早已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就连我自己也已经没有了这美德吧
因为
如果你问我
我家邻居姓什名谁
我都答不上来
更别问我他家父母实干什么行业的
他现在在那里读书
家里情况等等
这我可是一无所知啊

说到这
我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思绪很乱
而且
你们的事我可不是很想知道
我也没有兴趣啊
跟我讲有鬼用啊你
是想我把你的怨继续代代相传
还是让我以后插手这回事
我真的不想知道啦
你们的事你们自己解决
不用问我意见
更不需要告诉我
就从此到此为止 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