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心痛

从来就没有想过
会有这么一天
是自己活该
让自己心痛了
却又什么也做不到

做了好多好多
他会给我机会吗??
我不知道
想念他吗???
废话!!!
不想念为什么还要做那么多??

难道
就这样了吗??
我不知道
希望并非如此

因为我相信
经过了这次的浩劫
彼此都会更加地珍惜对方
之前他害怕会失去我
现在我害怕会失去他
我们都尝试了 " 害怕失去 " 的滋味
如果有机会
我们都会好好地爱着对方

人啊
总是要经历一些事情
才会懂得珍惜
也才更懂得如何去爱
也总要经历某些事情
才会看清事实

是啊
是很心痛
或许伤口永远都愈合不了
但愿可以让伤口痊愈

每天都在等待着复合的日子
这一天
何时才会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