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你怎么啦???

今天本是开心的一天
可是为什么会变成一场悲剧
两个人买衣服
变成一个人买
有人陪了
却因为月事来潮
毁了我的约会

没有问什么
可能肚子饿了吧
就去吃午餐
坐在一旁静静地看
似乎看不出个所以然

小争执产生
有点不开心啦
可是却没有力气去伤心
因为肚子很痛
整个人都扭曲成一团
不知道为什么
他说的
我没有一句话听得进去
因为我很痛
痛到我想要立刻躺下

突然间想吐了
跑去厕所
可是又找不到
幸亏
及时找到了厕所
跑了进去吐个痛快
依然不舒服
还想要吐
所以在那里待了有一阵子

出来找不到人
原来跑去另一个地方
一只手捂着肚子
走到哪里
找到了!!!!
心安定许多
走去停车场
一个走得好快
一个却走得好慢
上了车
却痛得躺不下
只好全程都把背挺直
用手继续捂着肚子
因为只有这样
才比较不痛

好不容易到家了
立刻回房间换衣服躺下
继续忍受着那只有自己才知道有多折腾人的痛
从来没有过的痛
自己也讶异
回房间的第一件事
就是痛哭一场
刚才不哭
是因为不要他担心
所以就哭了好久
痛哭把痛楚释放出来后
觉得轻松好多
可是它还是不放过我
继续地折磨我

它收缩得好厉害呀
我整个人都蹲了下来
还一度站不起身
好想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这种场面
从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原来传说中的经痛
竟然是如此的痛
它的威力
可以让一个人支撑不住
也让一个人可以晕倒过去
还好
我没有晕倒
谢天谢地

可是
我知道我又让他不开心了
因为他是来陪我买衣服的
怎知道
却要把我送回家
我毁了他的一天
让他失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