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没关系

dear
虽然不能和你说话
可是
我会在这里和你说
会告诉你我每天发生的事
不懂你会不会看到
没有看到也没有关系
因为我知道你根本就不会来
可是总好过想和你讲话
却不能和你讲来的好
至少这样
不会让我觉得我和你失联了

吴克帬最近的新歌也是叫没关系
和我这篇的 title 一样 =)
这首歌很好听
可是歌词却很悲

今天我又去调脊椎了
没有驼背了哦
而且
你知道吗
我瘦了!!!
我好开心啊
可是我的体脂肪却很高
那个女的叫我减肥
可是
有疗程要跟
爸爸给我做耶!!!!
呵呵
开心哦
不用两个月我就会有美美的身材了
而且我会跟我的脂肪说
脂肪 bye bye
i wont miss you de
haha

真的没有想到吧
以前我们不可能做的事
就在我和你回 lipis 过后
所有你我都盼望的事
都实现了!!!!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终于可以和你到处去
我又可以瘦下来
又可以和你一起去拍照
好好地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
就只有我们两个
下次要去哪里旅行啊???
你决定吧
这次我一定会去了!!!
那我们就会慢慢地有话题
感觉都会慢慢地回来

我开始认清一个事实
就是情侣不能没有在一起的时间
久久才联络一次
真的会让感情毁灭
彼此更会慢慢地没有话题
希望我们以后会有更多的时间能够在一起

这次的疗程很简单而已哦
什么都可以吃
就是不可以吃饭、面和面包
所有 carbohydrates 的食物我都不可以吃
可是
肉、鱼、蔬菜和水果我都可以任吃
hehehe
不用吃饭我最开心的啦
可是没有想到不能吃面
我可是面的头号粉丝叻 =(
可是不要紧
才45天
不会怎样的
wah
今天真的很开心耶!!!

到现在我还是相信
我们会和好的
我相信你
更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
一年半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啊
总还会有感情在哪里
希望我们会把我们的感情拾回来
然后好好地保管它
直到一辈子

我等你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