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昨晚我又提起了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在乎
我甚至连一秒钟也不想等了

我知道你今天要交 assignment
其实昨天得到你的那个答案
我应该停了
你说
"i also confuse"
我真的好开心
所以我就一直问下去
我性子比较急
况且是我最最最在乎的事
你和我的感情

我应该体谅你
我在想
以前的我不是很体谅你的吗
为什么最近都变成这样了
是因为太爱了
所以都觉得理所当然??
~自己应该要好好地检讨~

我觉得我需要好好检讨
希望在未来
我还可以是你的唯一
我希望当你的 model !!!!!
现在有这个机会了
我会努力的!!!

你不知道
当你说你希望我可以当你的 model
我真的开心到难以形容
这一天离我应该都不远了吧
我等到了时机
目标就离我不远了
我一定会努力!!!

因为曾经失去过
所以我以后会很珍惜
我会用真心诚意证明给你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