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我很想你...你知道吗???

上个星期二
16 / 11 / 2010
事情就发生了
我崩溃了
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这个时候
说出这样冲动的话
该死!!!
后悔极了
真的一点想法都没了
只是一心想要对你更好
想想怎么去挽回

我故作镇定
我故作冷静、理智
一直告诉自己说
要冷静
因为还不知道原因
所以要冷静
然后才可以找到一个好的方法
解决之间的问题

就在这一个星期里面
读了很多书
看回以前的 blog
还有照片
想想
我们以前真的很快乐
最近因为有些东西没有沟通好
所以关系一直恶劣下去

找到原因了
却找不回你的心了!!!!
你说你心里住进了一个人
不敢相信
那一晚
22 / 11 / 2010
我真的很镇定
我告诉自己无论发生什么事
都要冷静、镇定
因为想挽回
所以我必须这么做!!!!!

原本有好多话想要跟你说
知道真相后
还是跟你说了
我知道是太迟了
我应该早点跟你沟通
不应该一直告诉自己
等一天找个好的时机再谈

当晚完全睡不着
心放空了
我好伤心...你知不知道??
就有一种想要抱你
但是你的怀抱已经不再属于我
心里一直想要用什么方法
让你回心转意
一直在想着以前的日子
我好想回到从前
我好想和你从新开始
给我、给我们一个机会好不好???

今天
我当了几个小时的俘虏者
我让我对你的爱和思念
控制了我的心
我平时跟你说我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辈子
我真的不会离开你
这一字一句
都是真的
是真的!!!!!!!

当我一步出家门
我就一直哭不停了
因为在家里
我压抑了很久很久
一上车
把车门关了
启动引擎过后
就一边流泪、一边嘶哄
哭得很厉害、喊得很大声
直到喊得喉咙痛了
才没有继续喊下去
喊了出来
心情好很多很多
可是心却依旧好痛好痛

驾车去了好多地方
我们以前都去过的地方
我都去了
过了这里就到你家了
保安亭
 到门口了
以前一直很熟悉的地方
在那里愣了一会
回想好多我们之间的点滴
以前常在那里
享有彼此的地方
开心的、不开心的
每个画面
都很温馨很舍不得

这条路
几乎每个星期都会走两回
有时去搭 lrt
有时是去吃晚餐
右手边白色的店屋
是第一次
和你妈妈、外婆一起吃早餐的地方
记得我说过
要再和你外婆一起吃早餐
没想到那是第一次
或许也是最后一次了

每天早上
你都会用这条路
就是右手边弯进去
然后再弯去左边
那里有一个90度的转弯
然后就会到达这个交通灯
我们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摆弯后
就顺着这条路
载我到目的地

交通灯那里
今天的车好多
在那里等了一分钟

 走啊走啊
真的好担心自己会迷路
因为每次都有你在身边
这次
只有我自己
靠着我的直觉
和我们平时谈话的感觉
还有你驾车的动作和速度
我走到了这里
好开心

看到你学校外面
我进了 guard house
拐了两次左边
来到这条路上
当时真的好开心啊
终于看到你的校门了
这是我第二次来

我在那里等
心里想说应该可以见到你
等了好久
看到一班好熟悉的脸孔
可是心里好失望啊
那是因为
只看到 sim pin hor...clarrisa...wong chun fai 等等
 就是没有看你!!!
我以为我今天见不到你了 =(
好伤心噢
心想
我竟然连要见见你都那么难
当时心真的碎了

我走了
心神恍惚中
想要 u-turn 回去
我竟然看到你的车!!!!
你从对面驾过来
你穿着褐色的衣服
好帅
你驾着车往你学校的方向走
顿时觉得好开心
老天爷竟然给我遇见了你
它对我好好哦
所以我就跟在你后面
想要看看你
你载了一斑朋友
心想应该是去吃午餐吧
希望你没有发现到
我就在你的后面

校门口的交通灯
竟然红灯!!!!
还好前面有辆德士
不然你应该你会发现了吧
红灯变绿后
走走下
惨了
又多一个交通灯 (=.=)|||
这时
我真的就在你的后面了!!!!!
我还是希望你没有看到我的车
因为我不想你甩开我
不想让你觉得自己被跟踪了

我低下头
虽然还是忍不住想从你的望后镜
看看你的样子
看看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因为我好想你
真的
我好想告诉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回到从前
就算回不了
我也想和你从新开始
我们可以给彼此一个机会吗???

又再一次停在你后面
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害怕
高兴是因为可以更近地看看你
害怕是因为怕被你发现
你不知道
我真的很珍惜我们的感情
我一直想要和你沟通
可是就是没有机会

又再多一次的交通灯
你正要转右进去
我就没有再跟在你后面了
免得被你发现
从你的左边溜走
很近很近的看了你一下
还好你没有转过头来
因为我只想看你一眼
并不想被你发现

你还是一样好看
我看你的眼神和感觉
还是跟以前一样
那么爱惜、、有安全感、崇拜和想要亲你
只是这一次
多了一份伤感
因为不再是以女朋友的身份去接近你
而是偷偷摸摸地去看你
我知道现在的我没有权利要求什么
虽然只是这么一眼
虽然只是和你搽肩而过
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在前面 u-turn 回来后
你那边开始绿灯了
你弯进去的时候
我又看到你了
今天算是很开心的一天
可以从你的侧面
看到你3次
而且是没有被你发现到的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或许你不知道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虽然你听到厌倦了
甚至觉得可信度不高
可是
我的心真的是这么想的
到了今天
我才知道我之前跟你说的一切
不但很真实
而且还超乎我想象
不然
我也不会像今天这样
就只是为了看你一眼!!!!
没有想到
我的心已经证明给自己看
我真的很爱你
我的心也因此更加地坚定

没有想过我会这么做
更没有想过
你在我的心坎里
怎么也赶不走
因为我的心把你给包围了起来
你仿佛是我的掌上明珠
我不会让你受到伤害
之前说过要照顾你
我一辈子都会记得
我也不会忘了这个承诺
你以后有什么困难
我也会帮忙

这几天真的很矛盾
想要找人谈天
竟然拨了你的电话号码
然后再被自己挂断
这样的举动
每分每秒都在重演着
就像发现了新的东西或开心的事
就会想要找你
记得你说过
要给你时间想清楚
那么
我就觉得我不应该烦着你
应该给你时间想清楚
我很希望很希望你最后的决定会是我
因为我真的很珍惜
我真的很想我们可以走到最后
或许我很笨很执着
可是现在
我还想要为我们之间的感情
做出挽回
让我以后有更多的时间
去珍惜、去照顾你

我不想因为没有沟通好
而让你变了心
就因为这样我们就要结束
我只想我们可以找到更好的相处方式
因为我们不是不相配
而是找不到更好的沟通方式
和相处的模式
我们没有磨合好
这是我们之间的问题
没有尝试改变以上的问题
就这样放弃了
不觉得很浪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