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男生做到這樣 , 證明他真的愛你的...別傷害他

男生肯为你花钱,他不一定爱你。
男生为你哭,他不一定爱你。
男生为你去死,他不一定爱你。
我没有花他很多钱
顶多出去的时候
让他为我的三餐负责



但是如果一个男生能做到以下这些,
他才是真的很爱你 

当一个男生愿意在任何时间,
任何地点弯下腰来为你系松了的鞋带
他不曾为我系鞋带
但他会在餐后替我注意我的仪容
如有必要
他会替我把牙齿逢里食物的残渣拿出来
用手指也好...牙签也罢 



当一个男生坏坏地抓着你的手,
绕着你的校园走了一圈又一圈,
只是为了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他的女朋友,
不要再打你的主意; 
逛街的时候
他从不让我的手上有任何的牵绊
他要我能逛的轻松自在
而且
他还会用他空着的手
紧紧地把我牵牢



当一个男生每天二十四小时开机,
只是为了不错过你的每一个电话,
不让你在任何一个失落的瞬间感到孤单; 
我们彼此的电话永远都为对方开着
而且从未关机
即使电话要没电了
也会事先通知对方
只为了不让对方担心



当一个男生每天早晨睁开眼就发短信说爱你,
每晚睡觉前都不忘和你说晚安; 
这是 彼此都会做的事吧??
而且都不止一封
还会通电话
在电话里头说了 “晚安”   和 ”i love you" 后
还会附上一封甜甜的简讯



当一个男生因为你受了苦,
而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号啕大哭; 
虽然不曾为了我而受苦
但我却见过他最脆弱的一面
一个或许只有我才见过的一面
那时的他
可以说是懦弱的
也可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认真/受伤的男人
最有魅力



当一个男生愿意为了你的幸福而去拼搏,奋斗,
愿意陪你去任何你像去的地方,做你任何想做的事情,
那么请你认认真真地去爱他,
无论有多少人疼你,你都只有这样一个会傻傻地爱你的他。 
他说过很多要陪我一起做的事
吃日本餐...因为我爱吃
不再去 shopping
不买衣服、裤子、手表、鞋子
只为了把那些费用省起来
因为两年后
他要用那笔钱买飞机票
到中国找我
那个银行户头
还是放我的名字
他说如果有必要
我可以用里面的钱



不要只因为你在这边受了委屈就对电话那边的他大喊大叫;
我不会对他发脾气
因为我不舍得伤害他



不要在他很忙时一遍遍打电话只为了告诉他你想他;
我没有那么无聊
除非那个时候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他
我只会要他专心地把事情办完
然后快快回到我身边



不要和任何一个男生有超出朋友的交往,即使他看不到;
我的心里除了他
再也容不下一颗沙子



不要挂他电话,无论你多生气。
让一个男生最气愤的是莫过于让他找不到自己的女朋友;
我不会挂他的电话
我应该还不至于那么任性、不讲理、野蛮



不要骗他,永远不要。
开玩笑的欺骗算吗??
呵呵
因为我们每天都在 “ 骗 ” 对方
*甜蜜



请不要对他说谎。
如果他真的爱你,他可以原谅你所有的错误,却无法原谅你的谎言。
我不会对他说谎
因为他已经包容我很多很多了
这就已经够了
没有必要再让他背上 “ 被欺骗 ” 的包袱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如果他不值得你爱,那么请放手,给你们每个人追求幸福的机会;
如果他值得你爱,那么请用心去肯定他,爱他,关怀他,等待他 …
我不会放手
也不会感到后悔
并且会捉得更紧
因为他值得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很清楚地确定
在我到了中国的两年半的时间里
我会等他
等他给我未来、幸福
希望他也能在原地等我回会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