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如果你做到這25條 , 你就成熟了

1 . 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 : 直視對方的眼睛 , 微笑...沈默 
2 . 走路抬頭挺胸 , 心情不好時 , 不想跟人招呼 , 點頭微笑 , 逕直走過 
3 . 請記得 : 好朋友的定義是 , 你混的好 , 他打心眼裡為你開心 , 你混的不好 , 他由衷的你著 急
4 . 做自己的決定 , 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 , 世上沒有後悔藥吃 , 而我永遠有個 B 計劃
5 . 自己分內的事情 , 努力做到一百分
6 . 接受自己不過是個 "小小的我" , 但眼裡要能夠悅納 "大大的世界" 

7 . 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 , 就給他自由...如果他能回到你身邊 , 他就是你的 , 如果他沒有回來 , 那他也永遠不屬於你 (that's why i never control your freedom...i just want to know that you're safe anytime...and you can let me reach you on time when i need you...that's all <3 )
8 . 不要試圖給自己找任何藉口 . 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些藉口
9 . 不要隨意發脾氣 , 誰都不欠你的
10 . 不說謊話 , 因為總有被拆穿的一天
11 . 別低估任何人
12 . 你沒那麼多觀眾 , 別那麼累
13 . 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 , 但一定要放下
14 . 別人說的記在腦袋裡 , 而自己的 , 則放在心里
15 . 社會是有等級的 , 很多事不公平 , 別抱怨 , 因為沒有用
16 . 你永遠沒有你自己想像中那麼重要
17 . 錢能解決的問題統統不叫問題
18 . 無論何時說 "我愛你" , 請真心實意 , 無論何時說 "對不起" , 請看著對方的眼睛
19 . 永遠不要以貌取人 , 慢慢地說 , 但要迅速地想
20 . 找點時間 , 單獨呆會兒
21 . 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 , 就是再喜歡也不行 , 要懂得放棄
22 . 不要覺得是生活虧欠了你 , 其實是我做的努力不夠
23 . 努力向前 , 再努力向前 , 再努力一下下 , 願望就會實現
24 . 永遠沒有堅持到底的失敗 , 也不會有半途而廢的成功
25 . 三人行必有我師 , 沒有人會比你弱 , 好學...上進的心態 ... 多問問自己 : "我努力了沒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