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这就是所谓的爱??

你有没有试过


你会在乎一个人胜过于自己
会把他当作你生活的中心点
他的一切是你的重点
他的安危、心情、健康你管定了
但又不至于让他失去他应有的自由

慢慢的
你会害怕失去
因为现在拥有的是最好的
慢慢的
你会想到你们的未来
然后为此而奋斗
慢慢的
你会好好地规划你们的未来
然后一步一步慢慢地去实现



你有没有试过

你会享受平凡的一刻
虽然有时候就是没有什么事可以做
但是你就是喜欢静静地陪在他身边
然后凝视着他
你会发现他的一切是多么的美好

你会甘心于显示出你的懦弱
即使玩闹的时候你输了
但是还是很开心地接受 "惩罚"
然后还是嘻嘻哈哈地和他谈天

你会学会体谅
学会收纳自己的脾气
然后他会教你很多生活上的教诲
虽然很多东西都不符合自己的想法
但是接纳和包容
就会在这个时候发挥它的本能
毕竟生活背景不同
彼此所领略到的教诲也会不同
所以并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你有没有想过

就在彼此交汇的那一刻
你会觉得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很奥妙的
从不同的家庭背景
不同的地方
再来是完全没有交集的两个人
竟然会认识
(这个人不一定是你的另一半...朋友也算是)
然后慢慢地会有所谓的感情
那个人
从那个时候就混进了你的生活圈
变成了一个和家人有着相同地位的人
那时候的你会想
哇!!!
一个陌生人竟然会变成了我的家人
我的生活里
以后的每一天都会有他的背影
甚至是脚印
而他的生活圈里
也开始有了你的足迹
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吗??
虽然到现在还是觉得两个人的关系有点神奇
但是还是接受了
毕竟是他自己努力得来的
而我也会努力地为他付出
这就是所谓的爱吗??
每天都会想要抱着他
每天都会想要亲他
每天都想要看到他
每天都想要跟他讲话


不知道
也不想要懂
凡事只有接纳了
才不会和自己过不去
所以就接受了这样的一个关系
好好地去享受每一刻
所有的后果
该承受的时候自然会承受得起
记得以前有一位老师这么说过
"敢梦、敢做、敢当"
我自己还要加多一句
"敢爱、敢恨、敢享受"
毕竟要遇到一个你从来就没有那么爱过的另一半
是很难的事
也很讲究缘分的事
那为什么不在你拥有他的时候
好好地和他爱一场???
然后在该离开的时候
毫无遗憾的离开??




我希望在我们离开彼此的时候
会是彼此都白了头发
和彼此携手共渡晚年的时候
然后我们可以不哭的站在对方的面前
对着自己说
"我不后悔...也没有遗憾...因为我爱过你"
"谢谢你...用你的生命陪伴我走过了一路以来的风风雨雨"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去认识你...然后和你一起...一直走到了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