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something's happen

我什么都没有说
看着它
有好几个小时了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地难以释怀

一个人静静地
想了两天
还是那个样子
还是那颗心
不知道自己在介意什么
只是知道
看到照片的那一刹那
自己哭得好惨
心好痛
就是如此而已

寻找着答案
 在得到解释后
知道不应该生气了
因为解释让我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
继续生气
只会显得自己不够大方、体面
可是心底的那一道墙
却越来越厚
是人走出来的
如何才能做到船过水无痕 ??

想了很久
自己更加想不通
为什么自己的东西要与别人分享??
为什么别人可以抱他??
真的那么亲密吗??
如果拿这个来说
如果我介意就是小气、不够大方、体面
好吧
我承认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不觉得我有什么不对
即使我觉得我不应该这么做
可是我就是忍受不了
我不能自欺欺人
这就是我
我就是我!!!!!
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