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劈腿心理学

最近都在看着这本书
应该说是昨天吧
一天的时间
看了半本
看下又跑去看电视
如果好好认真看
一天就可以看完了

看着那些文章
想着现今都市男女的感情观
有些荒谬
而且自己又不能接受
[多脚] 关系
纵使使生活更为添加乐趣
却也为生活增添了不少的烦恼
男女们又何须执著 ??
简简单单地对一份感情忠诚
不是很好吗 ??
既不必应付多个对象
少了几个烦恼
也让自己的生活圈子
多了一些可以喘气的空间

不知道为什么
吴若全 & 吴淡如
就像是我生命里的一把火
他们的文章
总是能让我有一个思考的空间
每每对生活感到厌倦
或是感到懊恼、愤怒
他们的文章就像是我的指路明灯
给了我许许多多的人生大道理
有些或许是一些劝悔
可也平息了我对生活的不满
阅读他们的文章与书籍
总是能让我感到一丝的平静

好多事情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有些人认为我还小
虽然有时候
我的言行举止有些小孩子气
里头参杂着些许的稚气
但也无可否认的是
我只想让自己在那一刹那
做回那个没有烦恼的自己
玩乐的时候还要顾及自己的身份、地位、年龄
那么就玩得不够尽兴了
有时觉得自己很幼稚
其实想想
也不是啊
只是要看对象
不过
本人还是比较喜欢和小孩子玩

还记得那次的 "毕旅"
在 ah pin 家
我和她的弟弟一起玩
吓坏了 ah pin 和 queenie
她们说那不像我
那一刹那
我变得和这小瓜一样的年龄层了 (8 岁)
我想
这就是我自己了吧
玩乐起来
什么都不管了
尽兴地痛玩一番
回忆
就是这么收集回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