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 只有经营

你有好好地经营你的感情吗?
如果有
那就不要后悔了
如果没有
你也不要后悔
因为你没有好好珍惜

最近看到我的大学同学
为了一个男人
竟然让自己生病了
还为了他伤害自己
我看在眼里
感到很心酸也很感慨
可是我知道
她的痛
只有她才尝试得到的

休学了
每天靠着药物来麻痹自己
每天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
就像另一个同学在博客里写的
"如果自己在中医方面的知识可以再多一点 , 就可以帮到她了"
是啊
看到她这样
真的很想替她打抱不平
也想在她需要人陪的时候可以出现在她身旁
陪她说说话
给她一个抱抱当作鼓励
可是现在的我什么也做不到
好希望她回来
那我至少也可以为她做些什么吧
对吗???

希望上帝保佑
保佑我那弱小的朋友可以快点痊愈
然后火速回到我们身边
保佑她不会做任何的傻事
保佑她每天都快快乐乐地生活着
让她知道
除了他
她还有我们在这里等她回来!!!!!

宝贝
幸福其实就掌握在我们手中
可是
当那个幸福已经不再属于你的时候
请你放开手
让自己好过一点
你对自己造成的伤害
除了让自己感到痛之外
也让你的家人朋友担心了
而他呢??
他只会不停地内疚
然后对你好
那不是他真心想要对你好
而是他想要弥补你
他不想要他的余生带有任何遗憾或愧疚
放过自己
也放过他吧~

平平淡淡的生活
就是淡淡的幸福
在我们的一生当中
只有爱与不爱 , 没有或许爱 , 也没有或许不爱
只有黑与白 , 没有灰色地带
只有对与错 , 没有对一半 , 也没有错一半
如果他爱你
他对你是认真的
那他会等你
他会尽一切的努力让你过得幸福
而不是要你等他
那只是敷衍
不要掉进那无底洞里
如果你现在清醒了
请你发出求救声吧
我们会抛绳索给你
毕竟现在你的位置还不至于到了无低深坑
我们的绳索还够长

我的生活很简单
可是我已经觉得我很幸福了
我要谢谢 yii pin 和她的博友们给我的支持
我总觉得我的幸福
有一半是来自你们的支持与祝福
刚才看回了那篇博客
我哭了
平静地落下简单而幸福的泪水
因为我想到了他
他对我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他也很疼我...很疼很疼
我知道等待是值得的
虽然当时被伤害得很深很深
庆幸的是自己还有勇气接受幸福
所以现在的我很幸福
我很开心

好想好想
好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好好享受二人世界
昨天看了你大哥和哎呀大嫂的旅行照
旅行的冲动瞬间涌上心头
因为我看到了他们的幸福
我也很想要拥有这么简单的幸福

说过要一起看日出、日落 
还有要一起看月亮、星星
我们要一起肩并肩的一起完成这些事
可是这一天几时会到啊???
因为我好期待
导致我也很迫不及待地想要它快点实现

~爱你~

2 条评论:

  1. 我也代表他们全部说不用客气...呵呵..我记得我说过:下一个的男生一定会疼你十倍百倍!恭喜你找到了,我也为你感到高兴...家人也很祝福你...接下来要为你们的未来冲刺,学业也要做好哦!加油!=]

    回复删除
  2. ya....就是看到这句话而落泪的...家人真的很支持,也很喜欢他...爸爸竟然让他在我们家过夜...隔天早上妈妈还弄了一桌子的早餐!!!!!我都还没有过的招待eh!!!!! 夸张吧??
    学业...我在努力着...如果这次的考卷派回来...我的分数超过70....那就是我的回答方式对了...要不然...就只好继续努力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