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爱情

爱情
其实是很渺小的
但也是很神圣的

两个不认识的人
可以在几千亿人口中相遇
然后相识
到后来的相惜
是需要多大的缘分
还有勇气


两个人在一起
刚开始是蜜恋期
眼里只有对方的存在
只有对方的好

到后来的平淡期
眼里只有对方的不是
是彼此都太熟悉了
还是已经开始对对方的一切
感到不耐烦了 ?

在后来的成熟期
彼此只忙于自己的事
只寻找自己的生活乐趣



存在着无限的可能

有着无限的包容
无论对方做了多少的错事
还是对方对自己不太好
都由爱去承担了一切的不愉快


就因为你是我的爱
所以我爱你
可是这一份爱
又可以维系到何时呢 ?
没有珍惜、爱惜
这份爱
还算完整吗 ?


爱是博大的
它可以很单纯
也可以杂乱无章

它可以是家人的爱
它可以是朋友的爱
它亦可以是爱人之间的爱


我爱你
这不只是一句哄爱人的话
这是一句承诺
是一辈子的承诺
只有对你想要和他在一起一辈子的人
才可以说出口的一句话
因为
这句话是神圣的


爱是一幅很美的画
它绘画出一对恋人的恋史
它可以是很刻骨铭心的
可以是浪漫的
可以是恐怖的
也可以是很撕心裂肺的
甚至让人想要把它丢弃在一边
永远都乏人问津


爱是一种化学反应
有人说
伤心时吃一口冰淇淋或甜品
会让心情好起来
本氨基丙酸
是一种匿藏在人体里面的化学成分
当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
就会激发这个化学成分
进而产生化学反应

对我来说
爱情
就像冰淇淋一样
要一口一口慢慢地品尝
才能吃出好滋味
吃得太慢
冰淇淋融化了
就品尝不出它的美味了
吃得太快
就来不及欣赏它的美妙

本人喜欢 haegen daaz 的冰淇淋
感觉它的口感很好
一口一口慢慢地把它们放进口里
自然而然就会有一股幸福的感觉
涌上心头


拥抱
可以化解很多问题
情侣间吵架了
一个拥抱可以化解所有的误会与愤怒
不需要多费唇舌去解释
拥抱间的温度
可以传递彼此的爱意
也可以传达彼此的包容


亲吻是一段感情中的调剂品
有报告显示
亲吻不仅仅可以表达爱意
亦有助于健康
男女之间每天打 k 至少一回
可以增强女生的抵抗力
亲吻和拥抱一样
可以是性爱的传达
即使没有时间和对方好好的缠绵一回
好好地亲吻和抱抱一回
亦可以刺激双方性爱的荷尔蒙


我崇尚浪漫又温馨的爱情
假使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手牵着手
在沙滩上享受黄昏的魅力
只因
夕阳无限好 , 只是近黄昏

就像爱情一样
找到了喜欢的人
就要爽快地把握住对方
以免在对方拥入别人的怀中时
才来后悔


爱是需要灌溉的
也是极需要备受呵护的
你怎么去呵护这段感情
就决定你将会得到什么样的幸福
种瓜得瓜 , 种豆得豆
这句话应用在爱情里面
一样也显得很贴切


婚戒
是一种肯定
虽然它不像一纸婚姻那么有保障
但它却包含着许多的含义
那会是幸福的约束


执子之手 , 与子偕老
牵了手
就不要放手

俗语说
一人一半才有伴
也是啦
如果一个人
一辈子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或者是与自己共度一生
是多么地悲哀与孤独
有了伴
才有乐趣
才有幸福可言


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幸福
我会好好珍惜
珍惜属于我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