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原来...我还是... ...

昨天去 one utama
去吃午餐、还有看戏
还有被请吃 haegen daaz
看了<<李小龙>>
<<BRUCE LEE , MY BROTHER>>
不错看咯
至少让我多了解他
哈哈
我很喜欢他的
爸爸也是

看完后
已经是 10.35pm 了
可是center court 那里还是有人在唱歌
就平安夜会唱的那首歌
经过的时候
突然间我停下了脚步
因为我眼角的余光
看到了让我心跳加速的人

我 sense 到
这个人很熟悉
相同的脸型、衣着、相机、头发、眼睛、手势、身材
很自然地
就跑去那里
想想可以像上次那样
偷偷地在一旁看看他的样子
就在我走过去栏杆的时候
我感觉到我心跳加速
很紧张
可是后来发现那并不是他
才很失望地走开

回家后我就一直在想
之前不是很生气吗
经过那天晚上
我们的最后一通电话
我不是很绝望了吗
为什么当时会有这样的感觉
后来我明白了
是自己太爱他
之前的感觉
是因为失望和愤怒
并不是自己真的想要放弃他
因为愤怒
所以才会有那么大的反差
其实摸摸心底
我的心并没有要这么做
当时就只是生气
真的只是生气

放不下就不要放了
也不要再假装坚强了
或许以后还有机会???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毕竟
自己真的很爱他
在心里
永远都有他的存在
不论我们在那里
他都在我心底
希望这份爱
会是永恒的
也希望
他也是我的永恒

2 条评论:

  1. 老婆,大家都还年轻,为什么不放手让自己好好的看看这世界呢?何必要爱得那么痛苦?放手会好过很多的,为什么要执著?不要浪费你的时间了,二十岁的你,不是垃圾,青春是很值钱很值钱的,不要把它送给了会随手把它丢进垃圾桶的人

    回复删除
  2. laopo laopo....tat's y i said...."shun qi zi ran"....i ad lose my hands...and enjoying my life now...enjoy the life being a single women....wahaha...i know i cant estimate or control how would i be in my future....but at least....i know how to live in my life with my parents...frens...and my charities!!i will be happier than past!!!!and will be happier n happier in the future!!!! 青春不留白,活在当下,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别人。没有玩弄,只有认真对待 =)

    回复删除